双节在即 古荡湾社区花卉展迎节“绽放”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绿色点缀生活,花卉扮靓社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积极的参与到国庆与重阳的节中来,古荡湾社区市民学校举办重阳岁岁红 夕阳景正浓”主题花卉展。

花卉展中参展的花卉均由小区居民提供,都是居民精心养护的盆栽。花红如火的海棠,枝繁叶茂的天堂鸟……品种繁多的各式盆栽让前来参观的居民大饱眼福。而盆栽的主人在器皿选择和盆景造型上也是别出心裁,让原本就精致可爱的“多肉”显得萌趣十足。

“你们养的花真好,我养的花总是死掉,尤其是夏天,浇水也没用,你的花草为何养得这么好?”“浇水可不简单,尤其是夏天,自来水温度太低,空气温度高,直接给花草浇自来水反而不好。”几位“养花示范户”还现场为大家介绍养花经验。一起分享养花经验,互相交换自己亲手栽种的花卉。养花爱好者们用一盆盆美丽的鲜花,表达了对于生活的热爱

此次花卉展,展示社区居民文化风采,凝聚社区居民之间的友好联系,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居民的节日参与热情,让节日更有味,也使老人们收获了开心与幸福。

 

                     翠苑街道古荡湾社区  张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