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关于举行杭州市2019年“教学评价与考试”优秀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西教院办〔2019〕19号

 

关于转发《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关于举行杭州市2019年“教学评价与考试”优秀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

    现将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关于举行杭州市2019年“教学评价与考试”优秀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杭州教研(2019)第227号〕发过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主题

    课程标准的评价研究、各类考试及命题研究、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表现性评价、教师或学校的发展性评价、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课堂教学评价等等。已发表或已获市级奖的论文不再送评。

    二、送评要求

    1.本次参评论文由区教育学会进行初评,按照送评论文总数的10%、15%、20%,设置区教育学会一、二、三等奖。根据初评结果,我区选送8篇到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

2.课题报告、调研报告、教学案例不列入本次评奖的范围。论文内容应贴近教育、教学实际,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论文中不出现作者的单位和姓名,不附各类封面及目录,字数严格控制在6000字内。

4.文章采用Word格式,A4纸版式。标题为三号加粗宋体;内容摘要、关键词为五号楷体;正文为五号宋体,1.5倍行距,一级标题为小四号加粗宋体;参考资料为五号楷体。

5.本次论文(WORD格式)及参评论文篇目汇总表(见附件以Excel格式发送)均以电子文档形式,由学校统一于2019年11月18日前发送至区教育发展研究院质量评估中心孟晓艳老师钉钉(13567114021)。联系人:孟老师。

 

附件:2019年杭州市教学评价与考试教学论文参评篇目汇总表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发展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附件:

2019年杭州市教学评价与考试教学论文参评篇目汇总表

 

___________学校      

序号

作者单位

作者姓名

职称

   

手机号码

备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