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关于组织开展幼儿园专用教室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917

——————————————

转发《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关于组织开展幼儿园专用教室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幼儿园:

现将《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关于组织开展幼儿园专用教室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1975号)(附件1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幼儿园组织教师积极参与。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区各幼儿园(含民办)征集。

二、征集要求

(一)内容要求

1.总体情况:包括专用教室的名称、理念和建设目标等。

2.建设内容:包括专用教室的环境布置、设施设备配置等。

3.管理应用:包括专用教室的管理、维护和应用机制等。

4.应用成果:结合实际使用情况,阐述专用教室的使用成效,如在促进幼儿成长、办园特色或园本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推动作用。

(二)专用教室的功能类型

共四类:创意类、生活类、探究类、资源类

(三)格式要求

案例文本字数控制在2000字之内。标题采用黑体小二号,副标题采用仿宋三号,位置居中;作者姓名和单位(与公章一致)另起一行居中,字体采用楷体小四号;正文一级标题采用三号宋体,正文采用四号宋体,单倍行距。除文字外,请提供5-7张照片(包括全景照片1张,细节加说明2-3张,活动照片2-3张,JPG格式,画面清晰;注意照片文件名用中文表示)。

文件夹名用单位名称,一个教室的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内。

三、报送办法

(一)各幼儿园积极参与,以法人为单位汇总案例,并于201911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幼儿园专用教室案例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二)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联系人:温少娜;联系电话:0571-56735321;电子邮件:77020346@qq.com;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宝石山下二弄19;邮编:310012

四、成果奖励与推广

收集的汇总案例将直接报送到省教育技术中心,省教育技术中心将组织专家遴选若干优秀案例,汇编成册并择优出版,供全省幼儿园交流学习。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享有作品的网络传播权和资源交流、出版、发行权利。作者或单位享有作品的署名权。

 

附件1: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关于组织开展幼儿园专用教室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2:幼儿园专用教室案例汇总表.docx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910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