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十五中:举行未定级教师定级转正心得交流会

来源:十五中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杭十五中:举行未定级教师定级转正心得交流会

2019年10月12日下午,杭十五中青年教师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年见习教师顺利转正,聆听七位教师入职一年以来的收获与不足,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淑杰老师主持。大会分为五个议程,首先由李淑杰老师介绍2018年8月入职教师情况,并强调我们青年教师在工作中继续弘扬“和十五”精神,做到脚踏实地、敬业奉献、精益求精、求是创新,一步一脚印,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切实提高教师自身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

接着2018年9月入职的七位青年教师自我总结发言,畅谈了自己过去一年中的成长经历,其中陈敏慧老师始终坚持初心,用责任和爱来浇灌学生;吴建斌老师捕捉到身边每位同事的闪光点,吸取他们的优点来完善自己;沈滢老师致力于提升自身教育教学的专业性,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陈燕燕老师通过不断学习充实自己,让自己的课堂更具趣味性;周兴飞老师坦言,在这一年工作中学习到的东西比大学四年还多,这种学习除了知识技能外,还包括怎么样管理学生,怎么样有一个高效的课堂;杨丽燕老师在不断强化自己专业知识能力的同时紧跟时事,贴近学生,对教师角色有了更深的认识;胡若楠老师在这一年中勤于思考,坚持学习,教育教学及行政工作能力都得到了稳步提升。入职一年以来,每位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班级管理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时他们也坦言自己还存在一些不足,并做了反思。

会议第三项,杭十五中教育集团副总校长郑小冬给七位青年教师颁发入职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2019年9月刚入职的五位教师分享了大会后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在聆听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后,受益匪浅,今后不管是教育教学还是班级管理,多问,多学,多思,多想,不畏困难,勤奋工作。

最后杭十五中教育集团副总校长郑小冬、骆欣苗分别总结发言,郑小冬副校长肯定2018年入职的年轻老师取得的可喜的成绩,同时对年轻老师提出以下建议:一,彼此欣赏,善于学习;二,案例积累在平时;骆欣苗副校长则让青年教师珍惜每一次被虐的机会,因为这是你成长的最佳时期。

会议圆满落幕,每位青年教师的精彩发言让我们看到了杭十五中青年教师勤奋踏实,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通讯员:尹桂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