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十五中:初三年级举行年级大会

来源:十五中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杭十五中:初三年级举行年级大会

1011日,我校全体初三师生齐聚一堂,在年级组长高宏老师的主持下,举行了主题为《步步用心“小欢喜”,天天努力“都挺好”》的初三年级大会。骆欣苗副总校长出席会议。

高宏老师首先总结了本次会议的集结情况,表扬全体师生快、静、齐。之后他解释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借用两部聚焦高考和亲情的热门电视剧,祝愿我们初三年级师生走好初三每一步,努力争取天天进步。

骆欣苗副总校长在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就向全体初三师生讲解“腾飞三鹰卡”的实施方案。为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持续发展,促进初三整体工作稳定提升,学校特面向全体初三年级学生制定“腾飞三鹰卡”评选方案。“腾飞三鹰卡”包含雏鹰卡、翔鹰卡和雄鹰卡三种,全面考察和奖励初三学生在践行力、学习力、乐活力、品鉴力等方面的表现。她希望初三的同学们以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为目标,争取拿到更多的表彰卡片。

之后,周莹老师和赵燕娜老师分别针对美术和音乐学科,就艺术抽测工作讲解了相关事项。她们说,美术和音乐的抽测不仅是一项测试,更是品鉴力的表现,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努力准备,争取在抽测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高宏老师总结了9月份的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和要求。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同学在进入初三这个人生重要阶段之后的表现。不管是日常学习,还是运动会、体育锻炼等活动上,我们都表现出了初三应有的示范作用。很多同学比以往更有目标、更加努力,为了心目中的理想学校而奋斗。但也有个别同学依然存在迷茫无措的现象,需要及时调整状态。他鼓励同学们,初三这一年可能会很苦,但是要记得全体老师会和同学们站在一起,并肩作战、再创辉煌。

会议紧凑而高效,同学们认真聆听、勤做笔记。老师们的话让同学们深受鼓舞。有很多同学表示,对于“腾飞三鹰卡”他们也是摩拳擦掌、志在必得。


初三年级组通讯员 温燕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