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洲: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星学子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杭州市星洲小学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来源:星洲小学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积极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实感情,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0月12日下午,杭州市星洲小学全体师生聚集操场,隆重开展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活动。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少先队检阅仪式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身穿统一的服装,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豪迈的步伐展示了星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目睹他们的风采,感受现场的震撼吧!

 

 

 

 

 

 

 

 

 

队旗飘飘,歌声嘹亮。全体少先队员欢聚一堂,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肃穆站立,严阵以待神圣时刻的出现。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3名护旗手高举少先队队旗,行着标准的少先队队礼,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全体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激荡人心。

 

 

随后,五(2)班黄山横和神秘嘉宾赖校长为大家倾情献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嘹亮的歌声,燃爆全场。全场师生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不约而同的合唱之音,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是一场点燃星学子爱国热情的盛会,星学子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活动最后,大队辅导员贝老师上台讲话,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庄严的活动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对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

 

 

此次活动通过增强仪式感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组织归属感,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相信广大少先队员们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勇敢追梦,让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事业的星星火炬代代相传,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图文编辑    蒋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