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 在白荡海社区“瑜”见你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百场三送进社区文化家园侧记

桂花飘香的金秋,运动健身何处去?我们邀您一起参加“百场三送”进白荡海社区文化家园:“瑜”见你——大众健身瑜伽课堂!

参加第一堂瑜伽体验课的杨阿姨开心地说:“平时我就喜欢跳广场舞,今天参加社区组织的瑜伽课,拉拉筋舒展下身体,感觉很舒服。”附近居民张奶奶带着小孙女也一齐体验了一把“亲子瑜伽”,张奶奶表示:“瑜伽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健身活动,正好和孙女儿一齐做做拉伸运动,不仅让我‘新潮’了一把,还能增进我们祖孙俩健身的趣味性,我给瑜伽健身活动点个大大的赞。”课堂现场,驻足观看瑜伽健身的居民也多了起来,看到瑜伽老师的高段瑜伽体势,还纷纷鼓掌表示鼓励。瑜伽老师刘慧菊高兴地表示:“没想到今天来体验瑜伽的居民这么多,说明我们社区的健身意识强,群众基础好,瑜伽是一项动静相宜、修身健体的运动,我很乐意免费为居民做瑜伽课堂的推广和教学。”

据悉,为推广健身养心的生活理念,丰富健身娱乐活动,白荡海社区计划从92日起至1031日,每周一、四上午103011:30开展“瑜”见你——大众健身瑜伽课堂,期待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加入哦!


          

             

                                                                 西溪街道白荡海社区肖恒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