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浦中学: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来源:周浦中学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红领巾,那是我们胸前最亮丽的色彩;红领巾,那是我们温馨的精神家园;红领巾,那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为隆重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2019年10月12日下午,杭州市周浦中学全体少先队中队开展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的主题少先队活动课。

1949年10月13日,中国少年儿童队成立。1953年6月,改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简称少先队。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创立者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委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直接领导中国少年先锋队。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已经走过70个春秋,无数优秀少先队员用他们的爱与热忱为少先队事业增光添彩。

整个少先队活动课始终洋溢着活泼、欢快的气氛,不仅让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建队日,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自己是少先队光荣的一员,要爱护红领巾,热爱少先队。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相信周浦中学少先队员们会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