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桥:鼓乐声声 精彩不断——学校鼓乐队助阵杭州市第十次少代会

来源:长桥小学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14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杭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杭州市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召开。下午两时半,来自杭城各个学校的小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同参加这个属于自己的盛会。杭州市长桥小学少先队鼓乐队又一次光荣地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为大会现场演奏《出旗曲》。

会场里鼓乐声声,激昂顿挫。队员们神采奕奕,精神焕发。队员们用自己的精彩演奏为本次大会添上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博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前,鼓乐队成员闫展菲、傅莹娇等五位同学还接受了青春杭州全媒体中心的采访。闫展菲同学的发言还发布在团市委宣传部的公众号“青春杭州”的文章《这是一次真正属于我们的“青春盛会”》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校鼓乐队9月上旬末才刚完成新老队员的“换血”,为了迎接本次少先队的盛会,为了确保大会现场演奏的顺利进行,队员们自接到大会主办方邀请函之日起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每天清晨七时半,校园各个角落里就会准时传来鼓声、号声、琴声,鼓乐队的两位指导老师更是一早在旁进行耐心的指导与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会场上队员们出色的演奏就是对学校鼓乐队刻苦训练的又一次肯定。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相信学校的鼓乐队,在长桥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不断敲出精彩、奏响成功、创出辉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