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莲:我思 我行 我成长!校青年教师茶话会温情开启~

来源:九莲小学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新教师的成长,10月11日下午,我校青年教师们在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青年教师茶话会,老师们围坐一起,交流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

首先,徐静老师对每一位青年教师制定的三年规划进行了反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在举措方面可以细化到每日,举措要针对目标来写,如理论水平方面可以多看一些专业性的书籍;教学能力方面要主动去多听课和被听课,多写教学案例等等。

从教多年的任文岚老师,也是非常优秀的班主任,她事无巨细地给我们青年教师分享了很多关于班级管理方面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青年教师们受益颇丰,学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方法。

作为优秀青年教师的汪佳丽老师,她在短短几年内从刚毕业进入学校的稚嫩老师蜕化成现在学校的德育主任,跟她自身有坚定的目标和自己日复一日的努力坚持是分不开的。她是我见过非常有正能量的老师,时刻感染着漫学园里的每一个人。

随后,每一位老师相互分享了教学一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蒋校长和徐校长给予了珍贵的意见和建议。不知不觉分享会就开到了将近十点,但每一位教师都还兴致勃勃,因为领导们就像老母亲一样在引导我们该怎么做,我们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们也会绞尽脑汁地给我们想方法去解决,给我们指明努力的方向。

 

这样的分享会太有意义了,不仅增进了青年教师和校领导之间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可以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相信在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后,漫学园会更加有活力,必将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来源:青优社

供稿:沈蕾 胡迪 徐静

责编:徐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