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十五中:举行退休老师欢送会

来源:十五中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杭十五中:举行退休老师欢送会

9月11日下午,杭十五中教育集团浙大附初行知楼三楼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这里正在举行王建明老师的退休欢送会。我校郑小冬副总校长、徐敏副总校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多位中层领导以及来自学校后勤部门、语文教研组的教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这次欢送座谈会。

会上,两位校级领导对王建民老师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与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王老师39个春秋如一日,坚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的那份责任心和优秀的品质。王老师参加工作39年来,兢兢业业,严谨治学。王老师原来在求是中学任教语文,经历求是中学和浙大附中合并,后来初高中分离,初中部独立改名为杭州十五中学,可以说王老师就是学校元老级的老教师。最近几年,王老师年龄大起来,再加之身体不是很好,学校安排他每天早上7点左右在食堂担任检验菜品质量的工作。王老师克服家住的太远,还有身体不适等很多困难,每天早上风雨无阻准时到校验菜,有时哪怕是打出租车也会赶到学校,尽职尽责,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这份本职工作,他的这份坚持和坚守,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工。

在座的每一位教工,都和王老师有过工作上的交往,有的曾在同一个办公室一起合作搭班,有的曾在同一个教研组共事,还有的是同在后勤组的同事,大家聊起多年来共事点点滴滴的细节,一幕幕情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如数家珍,娓娓道来,也感染了在座的其他老师。在座的每一位教工代表都发自肺腑地感慨,作为老前辈,王老师留给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大家打开记忆的闸门,一一细说那些甜蜜美好的瞬间,那些共事相处的点滴,一个个脸上溢满了幸福感和依依难舍之情,一声问候、一张笑脸,一个眼神,都令我们难忘。只要情谊在,共同的事业在,母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我们就永远会有喜相逢的那一天。说不完道不尽,千言万语还是那句话:祝愿王老师身体健康,开启幸福快乐的退休新生活,好好享受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我们也真诚欢迎王老师常回到十五中这个大家庭来走走看看。

最后,在大家的深深祝福声中,郑小冬副总校长为王建民老师颁发退休证,年轻漂亮的朱凯璐老师为王老师送上一束娇艳的鲜花,王老师手捧鲜花和大红退休证书和与会的全体教工留下一张珍贵的合影。

通讯员  舒艳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