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溪中学:乡村振兴 教育参与——西溪中学积极参与“联乡结村”工作

来源:西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赴淳安县临岐镇调研“联乡结村”工作,杭州市西溪中学作为“联乡结村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参与活动。

于跃敏主任带领帮扶单位一行,实地考察了临岐中药材产业园项目、千岛湖中药材交易市场,并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听取临岐镇有关“联乡结村”工作情况汇报。大家围绕拓宽产业扶持渠道、发展特色旅游项目、深化教育卫生交流等提出建议。

于跃敏指出,淳安县作为水源保护地和革命老区,为杭州地区乃至浙江省和华东地区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淳安的发展,关乎杭州各地区的协调发展。各市级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部署,大力支持并积极作为,扎实做好“联乡结村”工作。

西溪中学作为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在调研会上,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帮扶工作。学校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利用本身教育资源,与临岐镇中结成友好学校,在教师培训、教育科研、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互访沟通和信息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成长。

   西溪中学的工作得到了于跃敏主任和张如勇秘书长的肯定和鼓励。(通讯:张国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