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塘小学:杭州市转塘小学10月主题党日学习

来源:转塘小学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杭州市转塘小学支部书记王建主持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王建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了我们每个党员应该学习好、领会好、结合自己的工作性质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十九大精神的中心思想,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指导,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才能真正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王建书记反馈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表彰了先进模范,通报表扬了学习积分超过10000分的党员和学习积分超过1000分的群众,传达并布置了区教育局党委推出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擂比武”活动。鼓励全员能够再接再厉,坚持学习,向“万分高手”,“千分高手”看齐,并希望所有党员老师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全校所有老师营造出“我要学习,竞相学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