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三文苑:以梦为马 音韵华章——文苑小学开展迎新生民乐专场音乐会

来源:文三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5日晚六点半,文苑小学小伢儿乐团在五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场迎新生民乐专场音乐会!热闹的音乐氛围,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座的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在让我们回到音乐会现场,再次重温精彩的瞬间!

DSC08728_副本  

    高亢明亮的唢呐在民乐界素有一枝独秀的美称,当唢呐与刚劲的大鼓碰撞在一起,表演一首《男儿当自强》,将男儿本色,铮铮铁骨演绎的淋漓尽致。

    三根短笛,一唱一和,音色清丽、速度明快,形象展现了丰收以后的农民驾着满载粮食的大车,喜气洋洋地向国家交售公粮的情景。两位同学与老师默契的配合赢得台下观众的高度赞赏。

DSC08768_副本

笙重奏的《塞上江南》,曲谱出自我们的指挥老师刘弋。音乐悠扬秀丽,时而婉转细腻,时而粗犷如豪放,展现了今日的宁川大地富饶美丽。在演出时多变的舞台走位,师生间深情的演奏,深深的打动每一个人的内心,让人不自觉沉浸在这首乐曲当中。

IMG_3926

除此之外,音乐会的精彩节目还有很多,琵琶、二胡、军鼓、大提琴、扬琴独奏等等。每个节目都有其特色,每种乐器都有他独特的韵味。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次音乐晚会。晚会结束后,不少家长前来询问,对民乐学习激发了强烈的兴趣与高度的热情!

DSC08749_副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