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幼:乐享金秋 快乐“童”行

来源:象山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乐享金秋  快乐“童”行

——象山幼儿园秋游活动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小朋友外出秋游的好时机。为了让小朋友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秋天,丰富幼儿园生活,拓宽视野、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20191018日,象山幼儿园组织全园幼儿前往城西休闲公园进行秋游活动。

安全牢记心

为了确保师生的出游安全,总务主任宗钰琳老师对全体教职工召开了象山幼儿园秋游行前安全会议。会中总务主任宗钰琳老师从车辆信息安排、幼儿安全教育、突发事情的处理等方面跟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上下车之前,教师都要及时清点班级幼儿的人数;年级组内的班级要在一起活动,便于沟通交流,安全性也更高;对于容易晕车的幼儿要提前做好相应护理准备;另外,宗老师还提醒大家遇到紧急事情时要第一时间联系领导,做好妥善处理。

乐玩金秋景

一路上,孩子们沐浴着秋日阳光的温暖,呼吸着秋风清爽的气息,唱诵秋天的儿歌,感受着秋天的美景。小班孩子举办了草坪音乐会、玩吹泡泡、小草的花衣等活动,感受惬意的秋天;中班的孩子来到了草地上,他们有的在写生,有的在观察昆虫,有的在拼贴树叶,感受丰收的秋天;大班的孩子们有的搭起了帐篷,有的在草地上彩绘,分享秋天的喜悦。

美食大聚会

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时刻——享美食。孩子们围坐在暖暖的草地上,分享着自己准备好的各种美食,尽情体验着集体生活的乐趣。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那份欢乐与大自然融成一道美景。

 快乐丰富的秋游活动,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扩展了幼儿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培养了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提高了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了孩子的健康发展。

                                                                       

杭州市西湖区象山幼儿园信息报道组

文字作者:於芳婷、黄青

图片作者:象幼老师

审核:何单翡

一九年十月十八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