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幼:幼儿健康 我来守护

来源:天虹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幼儿园的膳食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幼儿,本着不断提高幼儿膳食管理提供科学均衡的营养为宗旨,近日天虹幼儿园召开了本学期膳管会会议。

首先保健齐老师向膳管会成员回顾了上学期我园膳管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介绍了幼儿园食谱编排、幼儿伙食的营养搭配以及原材料检验行政陪餐制度要求等方面情况。接着,在介绍了各班膳管会成员后,家长们畅所欲言,对幼儿园膳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建议并推荐了一些时令蔬菜和幼儿比较爱吃的菜品。

最后,进入本次膳管会的厨艺献宝环节,让膳管会代表和幼儿园厨师现场烹饪一道佳肴。天虹园区和水月园区的两位家长分别制作了各具特色的西北拌面和咖喱土豆烧鸡块,幼儿园两位厨师则分别烧制了西湖牛肉羹和樱桃肉。几位成员不慌不忙,一番爆炒蒸煮后,四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让在场的家长们都赞不绝口,特别是两位大厨烧制的菜品更是让几位家长不由地感叹:“幼儿园的孩子们可真有口福啊!”对幼儿园的膳食表示放心和满意。现场纷纷请教起了制作的要点,准备回家马上试一试。

本次膳管会会议,从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出发,传递幼儿园规范、合理健康的膳食管理理念,也让我们在今后的食堂管理工作中继续向着“质量高,花样多,营养全,口味佳”的方向努力,守护幼儿的健康。

 

 

 

                                       图文作者:杜明璐

                                       2019.10.1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