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宫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西少宫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9月29日下午,西湖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全体党员集结之江宫,在郑忠南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解放思想大讨论“三宫如何高效运作”与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两个部分组成。

lADPDgQ9rD8U12XNDYDNEgA_4608_3456第一环节:解放思想主题大讨论“三宫如何高效运作”。郑忠南书记引导大家直入正题:少年宫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王主任的带领下发展很快,一宫发展成三宫实现了区域的全覆盖,面对体量的变化,我们如何抓住“三宫集团化发展”的契机,以一体化运营为切入口,如何高效运作,为西湖教育实现“全域优质”目标服务。翁铭锋老师阐述了集团化发展后的诸多增量、朱伟青老师提出集团化课程介绍的规范性、叶懿老师分享了集团化备课组经验、赵明老师在具体课程执行中提出了诸多见解。民主党派的范春海主任作为党外人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发表了自己对集团化的理解,以及在具体教学中的质量管控建议……党员教师慷慨激昂的讨论将活动推向高潮。少年宫王青主任作总结性发言:明确三宫集团化发展的工作增量主要来源于培训,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寻求工作中的生长点、增长点、突破点和亮点,从规范走向高效。

第二个环节,全体党员集中自学《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三本书。要求党员要通读、细读、读深,用自己的笔墨注释着理解、划出金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遨游、畅想。

严肃、认真、高效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得党员教师们受益匪浅。

图文:翁铭锋 赵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