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快乐进发 收获别样的精彩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西湖区流动少年宫活动走进转塘小学象山校区,400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现场实践体验活动。“百发百中、玩转地球、玩转魔珠、桌上足球、魔法球、软钢琴-------“一分钟找到地球上的某个国家”,通过团队的力量---巧运小球等18个有意义的游戏项目精彩纷呈,同学们欢声笑语、雀跃不已,现场气氛嗨翻天!

瞧同学们在快乐的游戏体验中尽情地嬉戏,玩耍,享受游戏中的快乐,整个下午篮球场成了同学们的欢乐海洋,嬉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校园的上空,“流动少年宫活动真好玩!”

本次活动大大增进了广大队员对青少年宫的了解,让转塘小学的学生在家门口享受流动少年宫带来的知识与快乐,同时让孩子们在考验智慧与行动能力的游乐活动中收获知识与快乐!

西湖区流动少年宫是“西湖棒伢儿”品牌活动之一,我们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充分发挥校外教育丰富的活动资源,将优质的科技、艺术、体育、安全防护,趣味游戏等实践体验活动送到学校,社区,深受孩子们的喜欢,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为广大青少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服务,辐射到我们整个西湖区,让西湖区的孩子们享受游戏的快乐和活动的快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