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军求智:深入学习思想 落实主题教育

来源:学军小学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思想 落实主题教育

——学军小学第二党支部

        12月15日,学军小学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三楼会议室参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员大会暨12月固定日学习活动,由学军小学党委书记许宏主持。

                                                          

坚定四个自信  勇于担当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许宏书记带领党员教师进行“四个自信”的解读分析,融入教学育人全过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员教师需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

             

落实主题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

        许书记强调,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其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深入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成效显著。在会上,许书记带领大家一同观看黄淑雯、葛丹丹和王利娜等多位优秀党员教师的读书体会视频,大力表扬了老师们积极上进的学习态度。

深入查摆问题  切实推进工作

        学军小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查摆问题和落实整改,期末阶段鼓励党员教师结合实际深刻剖析,查找自身问题,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明确措施落实整改。最后,许书记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常规,要求全体进一步认真落实各项,促进党建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图文:吴荣炜  葛佳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