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十五中:2月17日举行期初行政会议暨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2019,我们要更优秀

来源:十五中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2-18 

                                    杭十五中:2月17日举行期初行政会议暨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2019,我们要更优秀

17日上午,杭十五中教育集团总校的各位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年级组长齐聚会议室,开始了期初行政会议及新学期第一轮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廖忠祥总校长为本次会议及学习活动定下了一个核心:2019,我们要更优秀!

我们先回顾2018年年度考核情况,既为去年取得优秀等第而倍感自豪,又迅速放眼新的一年,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廖校长带领大家学习区教育局开学会议精神,梳理学校各方面工作,明确自身的优势弱势,精准定标,找到良策,确定今年的重点工作,落实好主干人群与协力部门,条分缕析之下,大家已是干劲满满!

我们不仅务实于工作,聚焦于实绩,更讲究思想建设。廖校长要求管理者们心中有理想,眼里有格局,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一路前行,百折不挠,修炼成更优秀的自己!做优秀的老师,办优秀的学校,有品位,有质量,让学生收获自己最满意的成长,让老师成全孩子生命成长的梦想,协力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高品质学校教育。

                                                                                                                                    (通讯员:姚立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