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府路:追梦2019,奋斗2019,精彩绽FUN

来源:省府路小学 发布日期:2019-02-18 

送走瑞犬,又是一年的激情岁月。

迎来金猪,又是一段如火的时光。

回首2018年,我们省小人有坚实的脚步,辉煌的成绩。

回首2018年,我们省小人有丰硕的成果,锦绣的未来。

今天,我们欢聚笕正,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

精彩开场篇  

一首“遇见”,一场“手影舞”,带给大家的是“相见即是缘”的快乐,呈现给大家的是青年教师的无限创意,收获到的是台下老师的阵阵掌声和惊叹声!

 

总结表彰篇 

首先是书记的精彩致辞。有一种付出,叫做奉献;有一种精神,叫做坚韧;有一种习惯,叫做优秀。而有一种情感,叫做感动。

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没有感天动地的丰功伟绩,但他们带给我们的却是平凡而真实的感动。他们是我们省府路小学的和乐教师群体。




才艺展示篇

 

知否,知否,在哪里听到,从哪些人口里听到这样一句话:我要减肥,我在减肥。这是我们好多爱美的女老师的愿望。今天我们的五年级组教师带大家一起燃烧我们的卡路里!


看完他们的表演,作为男同胞的他们,心中也泛起了减肥的小冲动。接下来我们六年级组的“爸爸们”也不干示弱,“咋啦爸爸”来了,他们带上了五颜六色的假发,跳着活泼可爱的舞步,展现了“爸爸们”的迷人风采。

平时在工作中我们的角色是老师,在生活中她们也是“妈妈”,看,妈妈们拿起了她们惑人的武器“大葱”,全场掌声雷动,葱味十足。 

在我们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我们朝夕相处,其乐融融。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欣赏了三年级组带来的歌舞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

二年级组在“金牌教练”颜老师的带领下,“舞动青春”,展现的是运动的韵律、健美和动感。2019年,我们男老师女老师全体动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守住生命的第一关——健康。把金猪迎进门。猪年到来,发财又发福。当然此福非彼福哦。一年级组带来了歌舞表演——《发财发福中国年》。 

大戏来啦!-----行政组“延禧攻略” 

迷人的“黑珍珠”魏璎珞,身材健美的“高贵妃”,省小奥斯卡金奖“尔晴”,温柔可人的“富察容音”,高贵典雅的“皇太后”,以及拥有强大后宫团的“大猪蹄子”,最后还有我们帅气英武的“海兰察”,聪明伶俐的小丫鬟,震惊全场,刷爆朋友圈。

最后,省小祝福团送上新春祝福。

祝全体教职员工新春快乐!

祝愿省小的明天越来越好!

2019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在“和乐、和美、和善团”的省小精神的指引下,在全体省小人团结协作、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一年,也将是我们省小的发展年、收获年、幸福年。

2019我们携手奋进!

作者:金晓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