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梳理过往 全新姿态谋新篇

来源:转塘小学 发布日期:2019-02-18 

2018年2月17日,杭州市转塘小学的全体干部在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建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校长回顾了2018年我校取得的成绩,在不断肯定所有干部付出的努力基础之上,王校长希望大家在肯定中反思自我的不足,要求工作中求全、求细,扎实推进。

第二板块,王校长解读了2019年区教育局的工作思路。王校长结合我校实际,抓重点详细传达了以下几方面的思路:实施党建领航行动,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真正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中;深化教育改革行动,推进教育治理机制优化,深化招生和人事制度改革,推动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实施教育内涵提升行动,建立“三全育人”德育工作机制,通过作业分层设计来推进减负工作,实施校园“五让”行动,提升校园品质;实施人才培养行动,加强教师人文关怀,打造 “思想坚定、专业精深、内心丰盈”的教师队伍。

紧接着,王校长就近期工作做了两点要求:第一,平稳开学,具体工作由各校区负责人分校区展开;第二,同心协力,各个干部在领悟工作思路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有序围绕学校大方向开展工作。同时,王校长就2019年的校庆工作进行了全面启动,各条线由校长室牵头,中层干部以及骨干教师进行协助,梳理我校的历史变迁,全面总结学校110年来办学成就,通过课程展示提升办学影响力,获得社会认同感,增强教师的学校归属感,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全面发展。

   最后,王校长对在座的校级干部以及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展望:希望每一位干部具有协调合作能力,围绕校长室工作,干部们要服务在前,提升自我的服务意识与管理能力;希望每一位干部提升思辨创新思维,用心思考自身工作,将工作做出新意,做出亮点;希望每一位干部提高文字总结能力,能更好地写好计划与总结,事前有谋划,事后会反思,真正将工作做到有始有终,稳步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