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社区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3日上午,北山街道宝石社区开展了一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活动。

   宝石社区有近30余位小朋友来参加本次活动,等小朋友有序落座后,本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活动就开始了。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主席指出:要坚定不移党的领导,进一步指明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道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将改革进行到底来展开。小朋友们都认真仔细听老师讲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道路历程,明白了40年祖国的变化,在活动中进行着你问我答的模式,场面热闹非凡;接着老师播放了从1978年—2018年,整整40年祖国改革变化的过程,突出各个年代祖国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体制,生态文明等方面的改革,让小朋友感受到改革的重要性。最后是一场有趣的知识竞赛中,回顾了前面所讲的内容,来巩固讲课的效果,知识竞赛抢答时小朋友都纷纷举起双手,有的甚至都站了起来,看来这次活动小朋友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不仅加深了小朋友们对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历程,也是为小朋友中下一颗种子,未来的世界属于你们。

 

北山街道宝石社区缪莹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三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