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团圆——暖心外来务工者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2-18 


寒冷的天气抵不过回家过年的脚步,虽然小年已过,但也有一些为杭州服务的外来务工者,为城市的美丽做着自己的贡献。

129日,东山弄社区联合润心社会组织开展“新春送团圆---暖心外来务工者”活动,寓意团团圆圆,希望他们虽然离开了家乡,但是也可以过一个圆满的新年。也传承了东山弄一直宣扬的国学精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当天上午,有30多位青少年参加活动,由高年级的同学来煮汤圆,低年级的同学帮忙,在完成煮汤圆后,带着汤圆去给社区内的环卫工人和巡逻保安送上温暖。活动过程中,青少年很好的完成了任务,而被送上汤圆的环卫工人和巡逻保安也感到了满满的温暖。

在这寒冷的冬天,大家其乐融融,也让青少年体会到外来务工者的不易,更能珍惜他们为我们提供的美丽和安全的环境。

                        灵隐街道东山弄社区   茅歆怡

                       2019年1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