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孤独”老人 暖心送福迎新春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2-18 


“奶奶,祝你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新春临近,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热闹年,近日,浙大求是社区以寒假青少年校外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了 “情系‘孤独’老人,新春暖心送福”活动,为独守家中的老人们送去吉祥和快乐。

孩子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陪伴下,手捧着一个个“福”字,前往社区孤寡、独居老人的家里,为老人送上了大大的“福”字,并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愿和问候,把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纷纷感谢社区和孩子们给他们带来一份浓浓的年味。

在百岁老人黄平卿家中,孩子们听老人讲过往的故事,老人虽然百岁高龄,但气色很好,身体健康,思路清晰,她回忆起自己生平的经历以及记忆中老杭州的模样,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提问,惹得老人哈哈大笑,真可谓是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为寒冬里的老人们带去丝丝暖意,同时也增添了社区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灵隐街道浙大求是社区   莫晓菲

2019年1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