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十三中教育集团诚聘校医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杭州市十三中教育集团(总校)是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学校树立“以师生发展为本,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办学思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形成了“团结、和谐、宽容、大气”的优良校风和独特的文化。现因集团发展需要,十三中校区需招聘校医一名,具体招聘细则如下:

一、招聘要求:

 (一)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志于初级中学学校保健职业,工作责任心强,勤恳努力,积极进取,有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二)35周岁以下,持有护士或医生等医护专业资格证书,本科或以上学历,懂得医疗与青少年保健常识,并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具有初级及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职称,目前在医院或中小学、幼儿园从事医务工作的在职医务人员。具有学校保健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1.电子简历:请拟一份详细的电子简历、近期个人生活近照1张,提供本人工作简历、学历、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及复印件,投到以下的邮箱中。

2.面试:学校电子邮件回复,然后电话通知确认先期了解,面试内容和安排学校会电话中具体告知。

3.录用:根据面试情况,学校确定招考及后期录用并办理聘任手续等。

有意者请联系我们,真诚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128879123  28005906

个人简介发送邮箱地址:1974598420@qq.com

待遇:面谈。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55号

 

 

杭州市十三中教育集团(总校)

2019年2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