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洲:深化“100%星教育” 引领学校跨越式发展——杭州市星洲小学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行政会

来源:星洲小学 发布日期:2019-02-19 

 

56.jpg

 

2019年2月17日,星洲小学全体行政老师召开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行政会议。在会议中,赖爱娥校长解读了2019年学校工作计划,以“区域推进学校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全市创建美丽学校为契机,全面践行“100%星教育”,围绕新修订的学校十三五规划,凝聚智慧,提升星洲教育品质,使学校真正成为师生成长的乐园。

赖校长解释了全年计划围绕四个总体目标展开五项具体任务,(一)规划引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根据上学期督导督学的建议,整体规划学校发展方向。(二)自主发展,培养踏实智慧的星教师,出台教师培养规划制度。(三)立德树人,培育健康向上的星学子,重点进行情商教育、公民教育,近视率防控。(四)实施星课程,培育智慧向上的星学子,主抓课堂文化,优化评价。(五)后勤保障,助力实施“100%星教育”,做好钉钉系统优化,星校园改造,星洲二小的建设工作。

之后赖校长还对在座全体行政人员提出几点要求:胸中要有理想、眼里要有格局、肩上要有担当、身上要有干劲、心中要有戒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引领星洲小学进入跨越式的发展轨道。

 

                                       办公室:丁吉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