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幼:未雨绸缪早部署 严阵以待守安全

来源:象山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2-19 

未雨绸缪早部署 严阵以待守安全

——记象山幼儿园2018学年第二学期初安全工作会议

安全重于泰山,幼儿园的头等大事就是安全工作,做好安全工作是保证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首要任务,关系到家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新学期开学伊始,为了增强象山幼儿园和科海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于2019218日在象山幼儿园培训室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姚玉珠园长主持和布置。

图1.jpg

姚园长从交通安全、食堂安全、护校安园、日常教育等四方面进行展开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细心记录,进一步明确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特殊性。姚园长重点指出,要牢固树立“问题即隐患,隐患即事故”的安全意识,对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和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排查整治和闭环销号工作,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开学工作的平稳顺利。

图2.jpg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全体保教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科学有效的防范救护措施,做到防范于未然,切实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

杭州市西湖区象山幼儿园信息报道组

文字作者:於芳婷

图片作者:高爽

审核:蒋伟锋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八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