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裕顺西庐小班部:6S精细化管理,提升后勤工作品质

来源: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2-19 

2019年2月19日,开学伊始,集团副总园长龚周丽就召集西庐幼儿园两个园区的后勤人员在西庐小班部进行了一次“后勤6S精细化管理”的培训。

龚老师从深层次讲解6S管理理念的来源,小班部保育工作6S的操作成效及相关思考等几部分详尽地展开了讲座。通过6S操作前后的图片对比,让大家找原因、想办法、说理由,非常直观生动地让所有人员都明白6S管理的意义。它可以让我们的后勤保育工作告别打开柜子杂乱的尴尬,呈现出整洁、规范、有序的状态。随后,所有的后勤组成员参观了小班部后勤6S操作的现场,为大家提供参考和借鉴。

提升幼儿园保育后勤工作的品质就从6S精细化管理着手,使后勤管理更标准化、精细化,从而为幼儿园教育教学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图一:龚老师讲座进行中。

 

图二:老师们认真听讲。

                            图文作者:周建丽

终审:梁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