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溪中学:做阳光少年,展文溪风采——文溪中学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文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9-02-2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9220日,绵绵春雨唤醒了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文溪中学,文溪学子们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学校,迈入新学期。

 

全体学生在教室正襟危坐。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学生期待的目光中,文溪中学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以广播的形式拉开了帷幕。王晨玥同学主持了此次开学典礼。

 

首先是901班学生代表王匡毅同学的精彩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充实的寒假生活,为了更好地抓住中考前的100天,要排除干扰、全心全意投入到复习中去;刻苦学习,挑战自我;鼓足干劲、树立信心。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一起努力奋斗。

 

蒋村食品安全所冯所长为同学们带来了有关食品安全主题的安全教育,告诉大家“艳”“白”“长”“反”“低”“散”的七字口诀。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食品安全,不吃变质食物,预防病原性疾病,注意食品卫生等。

 

最后,李胜建校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学演讲。新年新学期要有新目标,学校将继续坚持“飞扬每一位学生的美丽青春”办学理念,走“质量立校,科研兴校,文化润校,特色强校”之路,紧紧围绕“身心健康,仁义文雅”的办学目标,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李胜建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5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不惑、不惧、会惜时、有责任、健康的人。

简短但热烈的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让我们一起书写2019年新的篇章,共同创造文溪中学新的辉煌!

(图:孙明明 周大燕  文:方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