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十五中:弘扬革命精神 争做阳光志愿者——杭十五中学生志愿者走进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

来源:十五中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2-20 

                  弘扬革命精神   争做阳光志愿者

             ——杭十五中学生志愿者走进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

今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回望历史,嘉兴南湖共产党的诞生,宣告中国革命从此扬帆起航。浙江人民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他们的革命精神需要青少年学习、弘扬和传承。2019年2月20日上午,在我校团委少先队的精心组织下,来自浙大附初和崇德校区的28名优秀学生志愿者走进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走进“钱江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展厅,志愿者着实被其中复原式的景观和声光电配合的大型场景所吸引。形象生动的展品,让志愿者真实感受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经过浴血奋斗取得浙江解放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采访了一些前来参观的游客。游客们纷纷表示,我们当下幸福的日子,都是前辈们用生命奋斗出来的,并提醒我们要牢记使命、肩挑重担,才能走向未来。同时,志愿者们也向馆区内的专业志愿者们请教了关于“如何做好一名志愿者”等问题,热心、爱心、尽心是他们提到最多的词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颇深。他们觉得应该紧紧抓住同祖国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热心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杭州贡献青春力量!

 

                                                                                                        文:朱凯璐 王聪  图:胡若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