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军小学党委:金猪纳福 学习强国

来源:学军小学 发布日期:2019-02-20 


欢度春节  欢乐学习

  “陈老师,看排行榜,昨天你是第一名啊!”

  “哇,徐老师,你在总积分排行榜上都超过1000分了啊?!”

  “第一小组的全体党员连续7天打卡,都是活跃学员,赞!”

  类似的交流成为了党员教师新学期见面的第一语。尽管老师们在不同的地方欢度春节,但每天都不约而同地登录平台,在线学习各种知识,阅读、分享、答题、交流……整个寒假老师们沉浸在“学”海中,学得不亦乐乎!即使在外旅游的老师,也坚持做到出游、学习两不误。因此,“线下认真备课,线上主动学习”成为了学军小学全体党员教师的一种新常态,更为2019年的春节增添了新的“年味”。

人人参与  全家动员

  党员教师不仅自己认真学习,还带动家人一起学习,陈艳老师就是其中一位。

在家里,陈老师对她的爱人说:“我今天在学习强国平台发现一部对我们很有教育意义的记录片,我们可以一起看呢!” 陈老师的丈夫放下手头的事与她一起看纪录片。有时,陈老师也会把“学习强国”APP中看到的新闻与她年过半百的母亲分享:“妈,你看,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去了北京胡同慰问群众,还临时下车看望了快递小哥,送去春节的慰问呢!”一家人徜徉在学习带来的幸福中。

春节期间,许多党员教师不但自己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开展学习,还与爱人、家人进行交流分享,营造了“人人学习 全家动员”的浓郁氛围。


强强学习   学以致用

  新学期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许宏对寒假期间党员学习进行了总结:“寒假期间,学校各支部、党小组都基于“学习强国”APP,进行自主学习。APP中权威的内容、丰富的内涵和鲜明的特色,吸引了着我们;学习、交流、互动已成为党员教师的生活常态,大家还争相将学习中的小窍门、答题小技巧互相分享,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她同时也勉励全体党员:“学习是一种常态,要持续和深入,要把学到的知识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比如学习平台上有一个专题栏目《每日金句——学习习近平的讲话》,党员老师可以专题学习和每日坚持,同时也要学以致用,学有所得。”

  “学习强国”APP自上线以来,日趋成为学军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加强自我学习和提升的重要途径。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奋斗、一起进步、一起逐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