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洲:喜迎元宵节,爱心送汤圆————记星洲小学•党团队元宵送温暖活动

来源:星洲小学 发布日期:2019-02-20 

 

新春的余热尚未褪去,元宵的锣鼓已经敲响。作为春节之后第一个重要节日,当然要来点仪式感的互动,才不辜负这传统佳节的美好。

春节过后便是元宵节,但许多环卫工人、保安、警察仍然坚守在岗位上为人们服务,甚至过年都没有回家。

每逢元宵节,杭州市星洲小学党支部、团支部、少先队就会开展“喜迎元宵节,爱心送汤圆”的活动。219日一早,在党支部周红书记带领下,党团员洪梦璐、殷梦娇、徐倩、朱镔、何俊霞老师,学校大队部的少先队员们就来到文新街道垃圾处理中心文新中转站,给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元宵。朱镔老师负责盛汤圆,少先队员们给环卫工人端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并送上节日祝福:“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元宵节快乐!”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老师和同学们心里也是暖暖的。

回学校的路上,我们还给星洲街、星艺街、紫荆花路上正在工作的保安、协警、环卫人员、地铁工作者和武警官兵们送上了暖心汤圆,让辛苦一天的他们也吃到了一口热乎乎的汤圆。虽然天气很冷,大家一边品尝着甜甜的汤圆,一边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保安、警察由衷地感谢星洲小学的师生在元宵佳节送上的温暖关怀与节日祝福。

2019年,杭州市星洲小学师生们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从吃元宵开始,开启圆圆满满的新生活!

 

 

 

2.jpg

                                                                                                                                             图文编辑:徐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