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灵山园区:安全首位 精细管理

来源:周浦中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2-20 

——周浦幼儿园灵山园开学安全排查活动报道

校园安全工作一直是我们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园内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体幼儿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 2019年2月19日上午,周浦灵山园区安全领导小组对园区内的各个角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排查。

首先,在这次开学安全大排查工作中,安全领导小组对各楼层进行了巡视工作,对各楼层的楼道环境、走廊、安全出口、进行了疏通和合理性的建议,以确保安全出口和楼道的畅通。对各楼层的消防栓、灭火器都进行详细查看和核对,以确保防灭火器和消防栓的安全有效使用,并对消防巡查登记表落实到位,以确保每位教师都能参与到查看和填写。


其次,对水电、监控设备等也都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过程中,姚老师结合实际情况,根据用水量的大小调节用水设备,并对用水设备做出了更为安全的处理;对园内的所有监控设备也都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和保安师傅进行了实际操作监控和校对监控设备的准确时间,以做到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对户外大型游乐设施和室内设施也都一一进行了排查。户外场地查看、大型玩具的安全使用;对班级的公物安全、用电安全、常规物品的管理进行了检查,并时刻提醒各班教师要在第一时间进行班级安全自查,以确保孩子入园活动的一切安全。

总之,此次大排查,不仅强化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也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幼儿在新的学期能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图片作者:吴红林

文字作者:吴红林

审核人:姚晓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