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园路幼:着力安全 谋划发展——记百家园路幼儿园期初工作会议

来源:百家园路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2-20 

随着年味渐去,新学期的步伐已悄然临近,1月18日,百家园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早早回园,投入了忙碌而有序的工作之中,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千条万条,安全第一条,本次会议在党支部书记仇老师的安全培训中开启。新学期伊始,幼儿园方方面面的工作千头万绪,但安全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不管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建设,我们必须以一万分的努力去杜绝安全事故的“万一”,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平稳顺利。接着,仇老师重点传达了区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扫除黑恶犯罪,共建平安西湖”,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营造宣传氛围,组织相关活动,做好在专项斗争与日常监管中发现问题及漏洞的整治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由园长叶老师主持,“打造特色文化,寻求内涵发展”,叶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上阶段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成绩代表了过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更加要载誉奋进,砥砺前行,从内涵着手,从细节着力,将“包容悦纳”百家园的品质文化打造得更加扎实。接着,各个部门就下阶段我们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分工不分家,各部分通力合作,让老师们的工作有序清晰,也更利于实际操作见实效。

新年新气象,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话不多说,捋起袖子干,老师们纷纷表示“实干至上”才是王道,让我们在2019再创百家园的魅力新篇章。

                   杭州市西湖区百家园路幼儿园信息报道组

作者:毛美君

0一十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