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党支部:来自心灵的私人定制

来源:文新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2-20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虽然窗外细雨蒙蒙夹杂着湿冷,窗内暖意洋洋,喜笑颜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文新党支部为全体教师送上了一份来自心灵的私人订制——贴心话贺卡

党员老师为自己所在责任区的老师准备了一张量身打造的贴心话贺卡老师们打开贺卡,读着读着,嘴角上翘了读着读着,眼角湿润了……“有了文新幼儿园,就有了你耕耘的身影,整整19年、整整228个月、整整6935天文新留下了你的年华、文新填满了你的岁月,而你留给文新人更多的是你善良的人品、高度的责任心和丝丝入扣的做事态度……”“你就像是文新幼儿园的“支付宝”,幼儿园的每一笔收入和支出,你都能清楚详细的记录在案;你有纯熟的业务能力,能时不时的给大家“累积收益”;你还有强大的功能,即使不是你份内的工作,你也欣然接受没有怨言……”“笑靥如花,不负韶华”形容你最为贴切了。你不仅是孩子眼中的最美丽的胡老师,也是幼儿园里的“全能”……这一句句饱含情意的贴心话是给老师们最美味的心灵鸡汤这一张张小小的贺卡,是对老师们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这一次走心、暖心的党员责任区贴心话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把老师们一颗颗火热的心贴在了一起,提升了老师们的职业幸福感和归属幸福感。在新学期中,文新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迈出新的步伐!

 

图一:老师们阅读贴心话儿

图二:党员老师写的贴心话

图三:大家拿到礼物后合影

文:施艳敏

图:陈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