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城幼儿园: 新的开启 奋力前行

来源:自在城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2-20 

2月17日自在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回园上班的日子,一到幼儿园迎接大家的是满厅的新年红,各种新年祝福和新年福袋。园长一早就在大厅迎接我们的老师们,给大家送上新年开学的第一份祝福。

工作第一天暖意满满,能量满满。全体教职工提早进入工作状态,

从环境创设、教玩具准备、区域设想等全方面做好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

下午1点全体教师会议在自在城幼儿园二楼音体室准时召开。会上,应园长将我们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同时根据我们的短板制定了新学期的发展目标。接着,她从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立足幼儿园发展实际,以幼儿一日活动为重点,注重幼儿生活习惯,学习习惯的养成,在内涵上求发展,在机制上求创新,在队伍上求提高,扎实抓好常规,做到精细化管理。最后,传达了教育局最新的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要求每一位老师都能仔细落实好班级的各处安全排查,学会面对和处理安全事故,并且进行扫黑除恶,确保幼儿园内的安全。

  开学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为幼儿园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凝聚了人心,鼓舞了众志,推动全体教职工树立新目标,再获新动力,展望新梦想,创造新奇迹。相信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下,自在城幼儿园一定会更进一步!

图\文:叶红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