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湖校园上映丰富多彩的“开学大片”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

编者按:假期的脚步悠然而过,新的学期如约而至。今天上午,西湖各中小学上演丰富多彩的”开学大片“。西湖师生欢声笑语响彻宁静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和煦的春风掀开了崭新的书页,熟悉的铃声奏响了学习的旋律。

保俶塔实验学校开学第一课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保俶塔实验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小学部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杭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丁爱兴爷爷和姚剑芳奶奶上了“开学第一课”。中学部以“奋斗新时代 追梦中国人”为主题,浙江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郑强教授做“保实名人大讲堂”第一讲。

十五中教育集团:开学典礼欢乐与责任同行

第十五中学和崇德中学的开学典礼上,廖校长勉励师生追求优秀,新学期再创辉煌。法制副校长徐杰警官,从法治角度强调纪律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三强杯”颁奖典礼,前三甲学生喜获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欢乐的同时不忘肩上的责任,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接过旗帜,前往浙江省博物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求是教育集团新年新“佩奇” 成长看得见

今天一早,求是教育集团各学校的大队委员们早早的来到校门口,迎接同学们返校。大队部为每一位同学送上新年祝福,在“佩奇”年,祝愿同学们知识配齐、专注力配齐、创造力配齐、好行为配齐、好习惯配齐、好学风配齐!

大禹路小学禹娃研学行,献礼建国70周年

建国70周年之际,大禹路小学两个校区的同学们在寒假开展了“文化研学,春节之旅”的活动。一开学,小禹娃们人手一颗红星,把足迹所到之处贴在了中国地图上。同学们怀揣着一颗爱国之星,在祖国大地各个角落留下“禹娃足迹”,研究和体验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感受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为祖国发展打call。

转塘小学:微笑迎开学,争做“四好少年”

金太阳博士和四位卡通少年合影墙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纷纷前来拍照,留下他们开学第一天的笑脸。这四位少年是谁?他们是孝敬少年、环保少年、自主少年、友爱少年。每学期,转塘小学金太阳少年礼仪院都会开展每月争章活动,这学期,我们争的就是这四枚章,以此来推进少先队员行为素养的提高。
袁浦小学“熊”(雄)心壮志  “猪”(祝)你幸福

“熊”(雄)心壮志,“猪”(祝)你幸福,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迎接袁浦小学孩子的是大熊温暖的怀抱、小猪热情的祝福,这个寒冷的日子一下子变得有温度。写福字、悟美善、领红包,这样的开学年货满满、干货满满!

嘉绿苑幼儿园新学期喊你回校啦

明天是幼儿开学的日子。嘉绿苑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环创,喊宝贝们回园啦。随处可见的“猪猪送福”,动动小手指,满满的祝福等着你接收。凹造型,在幼儿园里留下美好的时光定格;许下新年愿景,以美好憧憬共迎新学期。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