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军求智:“学习强国”激发党员教师学习力量

来源:学军小学 发布日期:2019-02-28 

  “学习强国”激发党员教师学习力量

——学军小学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参与“学习强国”报道

 

 

学军小学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非常积极地参与“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从寒假前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到现在新学期开学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党员教师们每天坚持浏览学习,让学习强国成为每日的好习惯。

一、学习强国,党员教师们指尖上的“加油站”

学习强国是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有的党员同志即便是周末,仍不放松学习,走到哪里,学到哪里;有的党员把“学习强国”当做家庭学习的精神养分,全家人一起学习;还有的退休党员,也拿起智能手机,乐滋滋地学习。党员老师们每天坚持登录学习强国APP,海量、免费的图文和视音频学习资源使之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党员教师们利用碎片化时间认真学习,了解时政大事,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学习强国APP已成为大家指尖上的学习“加油站”。

二、学习强国,掀起党员教师们的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平台的内容十分丰富:有习近平主席的每日金句,谈创新,谈奋斗,谈尽孝,谈尽忠,深入浅出,引经据典,让党员教师们受益匪浅;有每日要闻,让党员教师们及时了解国家大事,国际新闻,真正做到“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有人物介绍,让党员教师们了解了身边的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改革先锋……徐芸老师说:这个学习强国软件太好了,不仅有很多的时政知识,还有很多科学、文化类的知识;程瑜老师说:从这上面我们还了解了许多国内外的最新动态;叶婷老师说:现在我们一家人常常一起学习,APP上有最新的新闻资讯、时代楷模和身边的感动等人物介绍,每天有所长进。张玲老师说:我爱人也是一名公安战线的党员同志,我们经常一起分享学习体会,互相督促,共同进步。每天学习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家庭习惯。“学习强国”激发了党员教师们的学习力量,党员教师们因学习而更充实,因学习而更美好,因学习而更有追求!



 

三、学习强国,推进党支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学军小学第二党支部把事情落到实处,每个党员教师每天都积极向当组长汇报积分,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党员老师徐芸、张玲、张军林、程瑜等人,截止今日,积分已经高达1400多分。党支部书记陈莺老师也计划召开支委会,重点讨论依托学习平台各类栏目,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学习竞赛等活动,创新组织党支部多样化的学习方式,不断增强运用学习平台推进理论学习的实际效果,促使党员教师们学有动力,最大限度地增强学用结合。



学军小学第二党支部通过使用“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加强党支部组织领导,不断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为更好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图文编辑:陈莺、金旖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