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最美的歌声,扮靓2019最美的春天......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唱出最美的歌声,扮靓2019最美的春天......

 

    4月11日在西湖区青少宫之江剧场和多功能厅同时举行了小学高段组和低段组的比赛,孩子们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让评委们都不由感慨:现在的孩子们都太厉害了……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精挑细选,再通过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取平均分为小选手们的最后得分。

1.决赛时间:4月25日

     小学低段组(上午)

     小学高段组(下午)

2.地点:西湖区之江青少年宫之江剧场

(江涵路与龙心路交叉路口)

3.伴奏音乐上传:

    (1)自选歌曲一首,时间不超过3分钟,超时按照10秒钟为一个单位,每单位酌情扣除0.05分。晋级复赛选手可登录西湖区青少年宫网站(http://xh.qsng.cn)“西湖棒伢儿”童心向党演唱、创作比赛指定报名入口,将伴奏音乐严格按照规定要求上传,音频格式必须为:MP3或WAV格式,音频大小:100MB以内,如发现伴奏音乐中出现原唱将取消比赛资格。伴奏音频上传起止时间:4月18日8:00——4月19日16:30。过期将作为自动放弃决赛资格。

     (2)必唱歌曲从曲库中挑选,根据填写的曲名,统一使用杭州市提供的伴奏。(不转调、不改变速度。)决赛选手请自行挑选杭州市提供的曲库,通过杭州文明网搜微信公众号:杭州市第二课堂或hzd2kt;

4.自选歌曲也可现场伴奏,场地上提供钢琴一架,其余伴奏乐器请自备,伴奏音乐控制在3分钟以内(包括前奏、间奏等) 

5.参赛选手提早20分钟到签到处报到,并贴上比赛序号贴,在规定场地候场,逾期或签到后找不到人,比赛顺序将延至本场最后,并扣除0.05分。比赛序号及具体比赛时间请关注西湖区青少年宫网站(http://xh.qsng.cn)并登录“西湖棒伢儿”童心向党演唱、创作比赛指定报名入口,查看具体比赛时间、参赛序号通知。

6.各参赛单位的领队老师、家长加强对参赛小朋友的安全教育。

 

    让我们一起祝贺晋级复赛的小选手们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