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五中:“中美双师教学”交流观摩,拓宽国际合作教学路径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中美双师教学”浙大附属初中观摩会活动在十五中举行,美国蓝带学校联盟中国区主任徐子洛美国蓝带杭州办公室主任刘胜杰来自全省18位英语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观摩活动。

活动中,徐子洛主任首先介绍蓝带国际联盟项目的总体情况,表示蓝带国际第二课堂将进一步助力全日制学校国际化升级之路走的更远更稳,帮助优质公办学校提升竞争力随后,十五中廖忠祥校长介绍了浙大附初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浙大传统、求实精神、人格教育和双负责理念,提出对蓝带项目学校的定位和理解。浙大附初英语教师温燕杰也就蓝带第二国际课堂项目学校具体操作层面及实践反思作相关发言,表示学校将以这个项目为契机,研究和实践结合,促进共同进步。互动环节与会英语教师就课堂教学的操作细节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并随之听取一堂精彩的蓝带观摩课。

双方在交流中表示,希望通过蓝带联盟这条纽带,让中美双方有更多相互的了解合作,带来的教学成效能够引发更多的同学喜欢英语,了解国外的文化,从而让视野更加开阔。(图文作者:舒艳桃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