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环保行动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7 


2019年4月14日,翠苑一区社会组织小蚂蚁环保小队行动啦!孩子们拿着垃圾夹和垃圾袋,活跃在小区里,他们用孙大圣一般的火眼金睛,草丛里、树枝下的角落都不放过,暖 春的阳光下,孩子们的身影有着蓬勃的力量,看着他们认真的表情,鬓角微微汗水的反光,可以感受到他们积极做公益,认真做环保的态度,这一点,难能可贵。

不怕脏不怕累,不是三分钟热度,不是一次性活动!我们是持续的进行,是坚持的行动!我们是小蚂蚁,是环保大军里,小小的,但是充满热情,勤劳努力,团队团结的“环保志愿者”!我们骄傲于中国在环保事业上取得的成绩,我们也要为此贡献力量。趁着这个春天,小蚂蚁种下属于自己的花草,为美化家园,为美化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泡种——载种——施肥——浇水,小手仔细地照顾着种子入土,期待它发芽成长,再绽放一份美丽,这种感觉,这种成功的喜悦,真好!亲手种一朵花,是环保,在蚂蚁森林种一棵树,是环保,环保的形式很多,只要有着环保的心,只要有这样的意识,我们的地球,就会越来越好!

最后,孩子们将今天的心得体会,用图片的形式,文字的形式,记录在相册里,随着相册的越来越厚,他们收获的越来越多。

                        翠苑街道翠苑一区社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