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杭州市基础教研室《关于开展杭州市“教学评价与考试”中小学教育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9〕42号

 

关于转发杭州市基础教研室《关于开展杭州市“教学评价与考试”中小学教育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

根据杭州市基础教研室《关于开展杭州市“教学评价与考试”中小学教育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杭州教研(2019)第108号〕,开展2019年杭州市“教学评价与考试”中小学教育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要求:

1.内容范围:

(1)指向学科核心素养的校本作业研究;

(2)提高教师命题能力的校本研修;

(3)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机制的实践研究;

(4)学业评价改革实践(非纸笔测评、分项等级评价、实践性评价等);

(5)基于评价改进教学,促进“教—学—评”一体化的实践研究;

(6)其他。

2.体例要求:

在征集内容范围之内,真实开展过的且有深入思考与有效行动的实践案例文本(研究报告、教学随笔、教学设计、调研报告不属本次征集范围)。严禁造假、抄袭,文责自负。

3.格式要求:

上报文件格式为word格式和pdf格式各一份。篇幅采取A4格式,标题黑体三号。副标题黑体小三。正文五号宋体,单倍行距,页边距为2厘米。

二、报送说明:

1.各校择优推荐一篇,请学校严格把关。我区共选送6—8篇上交杭州市教研室。

2.案例的文件命名为:第一作者姓名。请在2019年5月18日前将送评案例的电子稿(word格式和pdf格式各一份)和汇总表发送到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评估监测中心孟晓艳老师钉钉(13567114021)。

 

附件:杭州市“教学评价与考试”中小学教育案例评选活动汇总表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附件:

杭州市 “教学评价与考试” 中小学教育案例评选活动汇总表

 

单位:                      联系人           手机              

主题代码

案例题目

单位

作者

手机

.

.

.

.

注:请在2019年5月18日前将送评案例的电子稿(word格式和pdf格式各一份)和汇总表发送到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评估监测中心孟晓艳老师钉钉。

主题代码:

A:指向学科核心素养的校本作业研究;

B:提高教师命题能力的校本研修;

C: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机制的实践研究;

D:学业评价改革实践(非纸笔测评、分项等级评价、实践性评价等);

E:基于评价改进教学,促进“教—学—评”一体化的实践研究;

    F:其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