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三文苑:友好学校同携手 国际交流促发展

来源:文三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4-18 

为加强中美教育交流,增进相互间的理解与友谊,近日,来自美国的结对小学的监学谢丽尔·奥尔森女士和校长列维·剑桥先生以及夫人娜奥米·剑桥女士一行人来到文三教育集团文苑小学进行参观访问,集团总校长钱金林、副总校长徐建忠、许小娟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国际友人的到访。

IMG_4076.JPG

参观美丽校园,与生亲密互动

代表团一行人在文苑小学“小导游”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学校充满特色的设施和布置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在图书馆,玲琅满目的书籍与别具一格的图绘墙深深吸引了来宾们。接着,一行人走进刚结束晨会的一年级教室,孩子们热情友好地用英语同国际友人打招呼,嘉宾们也热情地同小朋友们握手,击拳以示友好,孩子们热情大方的表现给三位美国来宾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使他们频频竖起大拇指。

IMG_4112.JPG

介绍专用教室,交流办学经验

走出教室,外宾们来到体育馆,看到学校体育馆“一专多能”的设置,嘉宾们感叹土地利用率之高。看到地上放置的立定跳远的工具毯,列维·剑桥先生忍不住上去跳了一下,赢得了大家的掌声。随后,大家来到了“steam”工坊,了解中国老底子的木工技术。来宾们也纷纷穿上围裙,体验起木工活来。

IMG_4161.JPG

最后,大家来到队室,少先队员楼知祺和岳皖楚两位同学用流利的英语向外宾们介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一些知识,详细讲解了我校少先队活动的开展情况,让三位美国专家连称“wonderful”。

参观考察后,代表团一行人和我校领导们齐聚接待室,就办学经验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通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中美之间的交流,促进相互了解和共同提高。

IMG_4210(1).JPG

IMG_4247.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