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三文苑:文新街道人大代表下校调查“护校安园”情况

来源:文三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4-18 

2019年4月17日,文三教育集团文苑小学迎来了文新街道人大代表一行人莅临我校进行“护校安园”专项行动调查。集团总校长钱金林、副总校长许小娟等领导热情迎接了代表们。

教师值日工作的“无缝衔接”、家长护学岗的风雨无阻、保安的24小时值班维护……都给校园和孩子的安全提供了保障。对于我校在“护校安园”方面所做的努力,代表们都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代表们关切询问了是否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政府、社会帮助解决。许校长也将学校的忧虑向代表们传达:一是学校门口的路面修筑时间比较长了,坑坑洼洼处比较多。天雨时积水比较厉害,影响学生上学放学的出行安全,希望能对这条马路进修重新浇筑,使地面平整,有利于学生、家长等出行;二是校门口马路南面的树木长得过于茂盛,春季蚜虫比较多。树下面的小型灌木的绿化已经被踩没了,光秃秃的一片,影响美观,希望对树木进行病虫防治与剪修,小型灌木进行补种,并加装护绿栅栏;三是学校有将近一半的学生要从五联东苑小区的北门出入,而北门右侧有无证摊贩,在学生放学时段向学生售卖油炸食品,存在安全问题,希望查实后予以取缔。

学校从学生的安全、健康出发,提出的忧虑也得到了代表们的认可,代表们觉得确实应该重视这些方面,给孩子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并表示会继续将学校的心声向上传达,早日解决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