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苑幼:护儿育儿进行时 ——记一次后勤人员家长工作培训研讨会议实况与报道

来源:政苑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4-19 

     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在幼儿园教育工作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恰当的沟通方法与途径,能让工作更顺利地开展,既能提高幼儿园服务品质又能让幼儿更身心愉悦、家长称心放心。201942日中午政苑幼儿园会议室在陈熹老师和韦春娟老师的带领下正激烈地进行着一场关于后勤人员家长工作的培训大研讨,结合保育员在给孩子一日生活护理时遇到的一些生活实际问题,以及跟家长们是如何做好沟通工作?如何鼓励家长跟幼儿园护理同步进行等问题进行案例分析、策略应对等。

在研讨中保育员们能结合自己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案例一、二的举例和阐述,用一颗对孩子上心的心进行专业化的策略应对。在具体小班案例“中午进餐用手抓着吃”、大班案例“擦屁屁”研讨过程中,每位保育员能充分结合自己的育儿经验和定期培训知识中去掌握和家长的沟通技巧、学会站在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寻求解决策略,树立自身的形象,做到心中有孩子表扬在先, 平日里细心的保育员也拥有着一双会洞悉孩子的双眼,会关注和发现孩子的进步,去肯定和激励着孩子在生活自理能力的不断提升。家园一致,护儿育儿,真正切实做到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IMG_4323.JPGIMG_4324.JPG

IMG_4325.JPGIMG_4327.JPG

政苑幼儿园信息报道组

图文:杨秀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