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声合唱团获全国双金奖!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9 


近日,古荡街道“和谐之声”合唱团从首都北京传来好消息:他们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第十届“七彩夕阳”全国中老年合唱艺术节暨全国中老年合唱邀请赛中,荣获群星金奖、明星金奖与最佳组织奖!

这项全国性的赛事共汇聚了来自10几个省份的48支中老年合唱团队,古荡街道“和谐之声”合唱团以《让世界都赞美你》和《月亮代表我的心》两首混声合唱曲目征服了评委,展现出杭州老年合唱的较高水准。

古荡街道“和谐之声”合唱团是继去年古荡街道舞蹈团之后又一支获得全国比赛金奖的街道文体团队。合唱团成立于2008年,现有团员70余人,平均年龄65岁。是浙江省合唱协会团体会员、杭州市示范学习型社团,也是古荡街道重点扶持的优秀精品群众文体团队,在聘请老师、提供场地、演出服装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近年来,古荡街道着力打造N+特色文体团队,以优秀精品群众团队带动辖区文体团队发展。该街道目前共有各类文体团队82支,参与群众近千人,每年投入授课费、服装费等扶持经费达25万元。重点扶持的李秀英舞蹈工作室、男子舞蹈队、和谐之声合唱团、柴荣水经络太极工作室、“爱乒”乒乓球队等辖区优秀群众文体团队在各级比赛中频频获奖,成功打响古荡群文品牌。

                                                                    古荡街道 朱妍 袁慧玲

                                                                         2018年4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