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裕顺:精诚协作 快乐运动

来源: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4-20 

——闻裕顺2019年杭州市西湖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2019年4月20日上午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四个园区分别选派园区代表在西湖区紫萱幼儿园参加西湖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内容有集体长绳、趣味运球射门、车轮滚滚、弹球趣味接力赛、单踢毽子团体赛五个项目,项目内容充满无限的趣味性和团队协作性。

集体跳绳比赛中随着哨声的响起,绳子开始在两位老师手里甩动起来,另外8名老师一个紧挨着一个依次跳过绳子,在紧张的两分钟时间内,8位老师争分夺秒有条不紊的跳着,每一个老师的跳跃都牵动着在场团队人员的心弦。

另一边正在进行弹球趣味接力赛,裁判的发令计时开始时,第一位老师沉着地边弹球边绕过障碍物,到对面终点线后立即将拍子和球传递给队员,旁边队友的助威呐喊声不断激励着我们的运动员,终于最后一名运动员稳稳地边弹球边冲过了终点线。

激烈的比赛到了尾声,此次闻裕顺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人欢呼的同时更让我们的教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潜能,更是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图一:集体跳长绳。

图二:趣味运球射门。

图三:弹球趣味接力赛(一)。

图四:弹球趣味接力赛(二)。

图五:单踢毽子团体赛。

 

 

文字:胡素英

图片:胡素英

审:陈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