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州市育才教育集团(总校)诚聘教师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21  浏览次数:

杭州市育才教育集团(总校)诚聘教师

     因学校发展需要,2019学年需要招聘语文教师若干,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名教师要符合杭州市招聘教师条件(如下要求)。

    有意向应聘人员请将教师资格证及相关简历资料发至邮箱: 2052345844@qq.com。学校将选拔优秀的教师进行面试,届时将电话联系。

注:招聘教师的范围、对象、条件:

1、应届毕业生具有留杭资格

2、在职教师:指在职在编公办教师或具有杭州市户籍且现仍在杭州市区(含萧山区、余杭区,下同)中小学、幼儿园任教(不含培训机构,下同)的非事业编制教师。

“在职在编公办教师”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县级及以上综合性荣誉的优秀教师;(2)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3)夫妻分居;(4)随军调动;(5)杭州市区中小学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在职非事业编制教师指具有杭州市户籍且现仍在杭州市区范围内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开办的中小学、幼儿园(不含培训机构)任教的非事业编制教师。以签有正式劳动合同及缴纳的养老保险为依据(《浙江省社会保险历年参保证明》)。

                              杭州市育才教育集团(总校)

                                      2019.4.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