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运动的人儿最可爱

来源:文新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4-22 

草长莺飞,风和日丽,在这人间四月天里,我们挥洒青春活力,放飞希望梦想。为了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强化教师幸福指数。4月20日,文新幼儿园的老师在紫萱小学参加区趣味运动会。

老师们积极参与了此次趣味活动,车轮滚滚、跳长绳、踢球、踢键子、趣味运球等5个项目依次展开。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放松身心,轻装上阵,踊跃参与。大家为了赢得比赛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大家虽然辛苦,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快乐。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释放自己,大家也将迈着更轻松的步伐继续前行。

图/文:陈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